如果今天有那麼一個機會,讓我實現一個願望

我大概會希望我的口才變好
其餘物質上的,我想靠自己打拼比較有意義

我討厭詞窮的感覺
不知道如何表達想表達的東西,結結巴巴不知所云
有時後還讓人誤會,乾脆用寫的可能還比較清楚..

「我根本沒那個意思阿,你怎麼會這樣想?」

常常人家講話也不知道怎麼接...
特別在心儀對象前顯的特別困窘

少說話好了,有人又會覺得我怎麼那麼冷淡、那麼嚴肅
口語溝通能力不好,或許跟從小到大缺乏兄弟姊妹之間
以及良好的人際關係影響(我從小話就不多,國小到高
中班上同學也不怎麼跟我來往)吧...

雖然我說話有時比較無趣,我想我是真誠的對待每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in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