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頭一次把老爸的車開上市區道路了

我爸的車型是蘭吉雅 K2.0 車體偏大,比起
駕訓班那台Nissan March系列要大上許多...

不過整體上來說,的確是非常好開...

但是話說回來,車子在駕駛操控上是很簡單
啦,尤其是自排的車子,跟打電動沒什麼差
別,只不過在台北市開車心臟真的要夠強一
點....

機車亂鑽,公車滿街跑...巷子內不時還會有
白目駕駛突然衝出來,第一次上路,坐在前
座的老爸和坐在後座的老媽大概已經嚇去半
條命了...

我覺得,教練說的好,拿到駕照不一定代表
會開車,差不多還要練習半年左右上路才會
更穩,因為路況是要花時間熟係的,也是一
個習慣上的問題。今天我發現我連準備停紅
燈的時候什麼時候煞車要踩的時機都不太清
楚如何拿捏的當....

我爸媽一直跟我抱怨說,我常常不是油門加
太多,就是停車等紅燈的時候煞車踩太急,
很危險。

不過整體上來說還好啦,畢竟我也沒騎過機
車,路上的狀況大概還要一段時間去適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in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