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預計下學年度分四次演完的流浪者幻想曲
居然撞曲了,而且他老兄還四個樂章都練完了

天生個性不喜歡跟別人一樣的我
社團裡面越多人彈的曲子我越不喜歡練
對撞曲這種事可是非常的敏感,還好我才剛開
始練沒多久(慶幸)

至於拿哪一位大師的曲子作替換呢?我決定試
試看舒曼的幻想曲 op.17,第一次聽現場好像
是在國家演奏廳聽李珮瑜老師演出吧

我對這首曲子情緒轉折色彩之豐富印象深刻,令
人動容的和聲,技巧艱難不說,音樂性、結構都
要花很大的工夫去研究。我印象中這部作品是舒曼獻給
李斯特的....

同樣地,因為有三個樂章,所以可分
三次鋼琴社音樂會連載演完

第一樂章預計94學年度下半學期的期
末音樂會(2006年大概四五月左右)
演出,預計有一個寒假的時間可供練習
。第二樂章是最艱難的部分,約莫花上
一個暑假的時間,預計在95學年度期末
音樂會演出。而第三樂章則預計在2006
年年底演出,結束全曲連載。

另外有一個重點,本曲個人僅在文錙音
樂廳演出,這種重曲目在戶外演鐵定一
塌糊塗且不討好,若原先預定演出時間
碰到戶外音樂會,則順延至鋼琴社下一
期音樂會。

P.s.一切等練起來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in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