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往例,無聊的長假注定睡到自然醒
今天也不例外

奮力地拔起黏在床鋪上藕斷絲連的身軀
隨便檢了條褲子穿上,呆會準備洗個起
床澡

瞄了一下熱水器的指針,果然它一整個
給我耍冷,指針下探二十度C, 雖然這
幾天有點熱,但就算在微波爐裡面用這
種鳥溫度洗澡,大概也會變成CAS冷凍肉
品吧....

沒辦法,誰叫我家的熱水器不是瓦斯呢?
慢慢等它燒熱好了...

嗯嗯,好,先上網吧,確認一下今天晚上
資工系研討會演出的時間~~

有鼻子過敏的都知道,起床的時候痛哭流涕
外加連發噴嚏攻擊是基本配備,當我的滑鼠
點下kkman第一下的時候彈藥就上膛了,然
後就連打了七個大噴嚏,差點沒把我的螢幕
給震飛到一樓賣陽春麵的歐巴桑頭上...

然後一股熱流從左側的鼻孔汩汩湧出...

幹!~~膛炸了

這次流出來的液體可不是透明的,而是
喜氣洋洋的大紅色...快過年了..嗯嗯
這時候還有空搞笑阿!!

我連滾帶爬衝到廁所,鼻腔內的「蕃茄汁」
就像黃石公園老忠實噴泉一樣源源不斷湧出
蘊藏量豐富...還滴了三滴到地板上和馬桶
裡面...媽啦,平常馬桶上兩包衛生紙滿的
跟麵包一樣,為什麼這次兩包都剛好在這時
候給我裝什麼氣球...

媽的勒,拎伯活到這麼大還沒流過這麼多的
血,我開始由衷佩服女性同胞忍受們每個月
「浴血」一次的勇氣...

我大概緊壓鼻子兩側,還不斷拿衛生紙堵住
潰堤的洞口,一張張變成紅斑馬的衛生紙令
我怵目驚心....

動作保持十分鐘後,潰堤的血管稍有趨緩,
至於潰提原因,仍在由警方調查之中...

棍!!恐怖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in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