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有人說我因為看起來太「正經」
所以我開玩笑的時候別人都不會覺得我在開玩笑
反而很認真地想我在講什麼
結果本來很有笑點的東西,我講出來就不好笑了,還常常整個冷掉
冷的莫名其妙,有時候還會莫名其妙得罪別人,一整個傻眼。

而且有好幾次,我周遭朋友講的一些笑話我明明都講過
可是我講的時候都沒人笑,他講旁邊的人就笑到不行
然後覺得一整個挫折

怎麼會這樣子呢...我也想要學著幽默一點阿,不然
有些人都會覺得我看上去很有距離

所以,我終究還是得選擇當的好的聆聽者,不該講的時
候就靜靜的聽吧,我實在沒辦法當那種講起來滔滔不絕
,可是深究其中卻不知所云的嘴砲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in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