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完這個學期鋼琴社期中音樂會,我打算不再參與鋼琴社的任何演出了
所以,這學期期中音樂會算是我的告別演出囉
以後在舞台上看到我的機會變的很難得了
希望大家到時候能去捧捧場
我先預告,曲子是我跟學姐還有學姐的兩位朋友
一起聯手演完葛利格皮爾金第一組曲全曲
我負責的段落是最後的山魔王大廳

之所以不想再參與鋼琴社的演出
一方面最快明年寫完論文畢業當兵去
一方面也想找到一塊屬於自己專屬的舞台
而且待了鋼琴社這麼久,演了這麼多次
也該引退了,把舞台讓給學弟妹

而這塊屬於我自己的舞台,就是錄音

我打算在今年年底錄製一張畢業專輯
為人生數十載的學生生涯劃下暫時的句點

這張專輯,我打算包含的曲目有莫札特、蕭邦、蓋希文、穆索斯基等人的作品
就當作學生時代瘋狂玩音樂的證據與回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in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