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象局發佈豪大雨特報
五月的最後兩天,還可以這麼冷,實在是頭一次見過

為了期末報告的文獻探討需要,下午去總圖蒐集一些
需要的期刊和書籍,順便將單戀理論的部分收尾
雖然這部分是順利完工了,但是我還是想抱怨一下
每次在淡江圖書館找期刊都很想翻桌,難怪很多同學
喜歡跑國圖....

不是那種館藏目錄上查的到然後架上沒有的幽靈書籍,就是
沒有我需要的期數,搞得四本期刊的文章沒有一篇到手的,
真的很想當場讓圖書館書架上演骨牌秀,順便配上「XXX(消音)
!!!」,不行..這裡是圖書館=.=

晚餐去朋友屋吃飯,不知道今天老闆是吃錯藥還是怎樣,
白飯根本不像白飯,反而像蓋了一層滷肉的糨糊...
完全看不出來是米粒..我只好把塗滿了沙拉的炸蝦和
一些配菜掃光,剩下一坨幾乎沒動的白飯,似乎是無言的
抗議,老闆,這盤算我20塊就好,可不可以!

回到鋼琴社練琴,今天的狀況不甚滿意,Ravel的Valse Nobles et
Sentimentales被我彈的像無調音樂,怎麼會..變成Scriabin了...
Islamey也彈的像廚房裡亂竄的蟑螂,毫無秩序可言,所幸在節拍器的
穩定下,第1小節到217小節首次突破一百的速度,瘋狂的結尾也將速度
提升至一拍70的速度,算是今天唯一比較滿意的進度。在速度越來越快
的同時,也認知到Islamey某些複雜段落勢必背譜彈奏,因為在如此高
速的狀況下,抬頭看譜只會造成干擾。


今天的琴房異常冷清,大概是下雨的關係,練起琴來格外孤獨,就連平日
熱鬧的國樂社樂器室也因為後天要社團評鑑的關係,也只有一兩個人,打
了兩聲招呼就匆匆離去了。

下山的小巴,成了我的專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in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