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都可以看的,不知道為什麼今天要看火盃的考驗就突然不能看
說什麼我解碼程式不對,然後跳出一堆亂碼視窗.....
我剛剛把光碟機的區碼也調成台灣所在的第三區了
還是沒有用(修改次數剩下三次)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有電腦高手碰過類似問題可以建議一下嗎
(別跟我說電腦重灌)
然後請注意...=.=..我的電腦不是Mac,是WindowsXP
那個像Mac的東西只是一個美化桌面的程式而已

執行Sonic Cine Player


用Windows Media Player執行
(先出現這個對話框)


(再出現這個)



那最後用Real Player看看
結果還是跟Media Player一樣

(先出現這個對話框)


(再出現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in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