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試過好幾次了

無論怎麼加,按下去之後對話視窗都顯示
「xxxxxxx@yahoo.com.tw不在您的聯絡人清單中。按一下這裡可立即新增為連絡人」

可是我按了立即新增的那個連結,一點反應都沒有


到底是不是msn那邊的問題


有圖為證


而且好像也有朋友說已經把我加入
但是我沒有收到通知訊息 =.=

搞什麼阿.....

有人說是因為yahoo.com.tw後面那個"tw"不用加的關係
不過有些聯絡人我把tw拿掉重加之後,就變成這樣



然後我試加了另一個hotmail的同學,一樣沒反應
最近msn是不是問題很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in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