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ptt的鋼琴版又要開始戰帶不帶譜上台了

沒錯,帶譜上台就是我的堅持
不管曲子有沒有背起來
堅持帶譜上台演出,並堅持不請翻譜者,
不管協奏曲還是獨奏曲都一樣,我想,這
就是我的招牌了,邊演奏邊翻譜,哈哈哈!!

我就是叛逆
我才不管李斯特那傢伙遺留下來的傳統
對我來說,重要的是觀眾聽到的音樂,是好音樂
而不是一些很浮面的東西。為什麼管樂和弦樂就
可以帶譜,鋼琴就不行?顯然不公平麻

況且不帶譜上台已經不稀奇了,大家都這麼做
我的理想目標就是,帶譜上台彈的跟不帶譜上台一樣的好!!
管樂弦樂都辦的到了,鋼琴為什麼不可能呢?


但如果要比賽或考試那種強迫背譜的場合,另當別論: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in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