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什麼東西好寫,來篇流水帳好了

濕冷的天氣真令人受不了,我新買的皮鞋穿到回家的時
候差不多可以養魚了。

早上七點陪朋友坐車到淡水,然後自己去松濤美食廣場
做小論文資料分析的收尾動作,明天要拿給楊明昱看,
23號就要把全文投出去。

點了份辣雞排義大利麵,附帶一杯冰咖啡,就這樣寧靜
的早晨,埋頭苦幹到十點多,到管樂社休息,練個琴,
中午便得出發到萬芳醫院看腳,拖了一個禮拜,不去拿
藥不行了。

把隨身攜帶的行囊,包括一台年邁的老NB,和一包沉甸
甸的帆布黑背包,遮蔽在鋼琴的紅色布幔之下,陪在我
身邊的,只是一把白色的便宜小雨傘。

指南27路→捷運淡水線→台北車站→板南線→忠孝復興→木
柵線→萬芳醫院站

是的,這是我今天下午峰迴路轉的旅途

我的看診序號是29號,到達萬芳醫院時值下午一點多,
序號機的螢幕跳號十分緩慢,我只得在偌大的醫院裡四
處遊走,輪到我的時候已經是四點多了。今天是我最後
一次拿藥,醫生又開了21天的藥給我,吃完之後過兩個
月如果痊癒的話就不用再回診了,反之則要繼續接受治
療。

循著原路趕回淡江參加國樂社社員大會,由於跑公文的
問題,原在宮燈H117的場地臨時變更至體育館SG132團
練室,就我個人感覺,這個地方實在是比宮燈溫暖許多
,至少不必再挪開那一堆充滿塗鴉、令人煩躁的木椅,
光線明亮充足,又比起宮燈有著更大的活動空間,好地
方!真是好地方!一個寒假過去,許多久未謀面的老面
孔都出現了小小的變化,有人從飄逸直髮變成狂野的波
浪捲;有人從烏黑的秀髮蛻變成摻著金黃色的挑染;也
有人擺脫了眼鏡成為隱形眼鏡一族。


社員大會一直進行到接近十點才劃下句點,濕冷的天氣
依然持續,潮濕的鞋底幾乎快要生出香菇,搖籃般的車
廂讓我不自覺闔眼

從紅樹林到大坪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in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