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看到幾句話


=======================================
如果人生像是一場旅行
那麼大部分的人 都只是跟團
只有很少的人離開人群
鼓起勇氣 來場自助旅行
結果他們往往發現比別人更美麗的風景
=======================================


我認同,人生是一趟隨性的自助旅行,
而不是旅行團~~~

走自己喜愛的路線,去闖、去冒險
隨性的走,自在的走,去開發你意想不到的地帶
讓自己的人生充滿戲劇、驚奇。

而不是走別人幫你排好的路線
一定要去哪裡,一定要幹什麼事

成功的人,通常是前者,而不是後者。

這世界我最大,我的人生自己決定,為自己而活
我要去哪裡,是我的事
人生是要用來享受的,我始終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in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