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

終於進入最艱鉅的第四章了,整個11、12月將是關鍵期
在這兩個月必須將前三章已完工的結構依據老闆的指示修繕
還必須進行最難的第四章工程,並以第五章的結論收尾
這個工程將貫穿整篇論文地質最複雜的地段...就像雪山隧道一樣
高山的那一頭將是遼闊的大地

第四章必須結合多種工法與文本材料才有辦法順利通過,可能還必須發電子問卷訪談
屆時可能需要有請各位多多幫忙,問卷將在近期之內做出~~~
如果你對好人文化有興趣的,就煩請幫忙填個問卷吧!!會抽獎送小禮物,哈哈

為了順利完成這個部分,除了先前已答應的伴奏CASE之外
1/20前恕不再接受任何伴奏邀請,這點煩請諒解了。

昨天晚上發生了一件很恐怖的事
有人在網路上造謠說PTT因為資金緣故將在10/29宣告停止運轉
雖然我的文本先前已經備份完成,沒有它我還是寫得出來,但是
只要它一關站我的研究方法就要被迫調整甚至取消重擬...十分麻
煩!! 站長已經出面澄清,希望真的是謠言。

這兩天找了許傳陽和魏玓當我的口試委員,基本上已經九成確定了
下禮拜要找老闆商談口試時間和地點,然後在下禮拜我生日當天將
申請表遞出去...真是個lucky date阿 = ="


謝謝大家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in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