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感謝各位的祝賀

本人十分感激!!我會好好努力走下去的


口試當天早上,準備好前幾天採買的各式各樣的文具
有哪些呢,前幾天貼的口試用品清單裡面都有寫 :P
當天早上我爸陪我去內湖的Cosco買給老師吃的新鮮水果
然後還繞到台北市衡陽路那邊去買了一些蛋糕和飲料。

到達台北校區的326口試場地,差不多是十一點半左右,
我同學正在口試,裡面坐了魏玓、羅世宏和吳怡國三位老
師,我把一袋又一袋賄..不...犒賞老師辛勞的點心放在
大桌子上,拿出待會要報告的口試本、PPT備忘稿開始啃...

十二點,我同學的口試結束,開始布置場地,設定好電腦
後,我把我剛剛買的「傢伙」一個一個擺在老師的桌子上
,旁邊的小愷還覺得我擺太多了 =0=,可是我去網路上查
資料,大家都是這樣擺的阿...結果最後我就把一些額外的
小餅乾、果汁類的,還有兩個蛋糕,當作口試後老師的伴手
禮請他們帶走。

接近一點半,口試即將開始,楊明昱老師、魏玓老師還有許
傳陽老師陸續就做,隨即開始報告...嗯嗯,拿出我的備忘
稿開始唸...是的,就是唸,不過我像廣播電台一樣把它口
語化了,而不至於聽起來像唸課文一樣死板,不這樣做,以
本人拙劣的口才鐵定會當在台上沒有回應準備重開機....

三位老師其實人不錯,顯然我前一天晚上擔心會被噹很慘的
疑慮是多慮了,各位老師先以正面的角度評論我的論文之後
,接著就以和緩的討論方式指出我這篇論文有哪些需要改進
或是修正的地方,語氣並不會很尖銳,看來文科跟理工科的
口試氣氛的確有差...我不斷聽著老師們的建議,手中的鉛
筆沙沙地不斷書寫,並不時開口和老師們討論,許傳陽還很
幽默的說他在看論文的時候還順便做了個心理測驗,結果他
說他好像比較像是壞人...弄得全場撲吃一笑... = =

口試結束之後,如同網路上資料所說的,老師們請我出去門
外等,大約經過將近十分鐘的討論之後,魏玓老師開門請我
進去,接著和我宣布說老師們通過了我的論文,當下心理立
刻閃了一個OS:「終於結束了!!」,我和老師一一握手,謝
謝他們這些日子以來的照顧和指導,內心充滿著無限的感激。

這一天終於來到,從大學到研究所畢業,將近八年的生涯,
就在這一天劃下了句點,淡江大學的種種,英文系的四年、
泰國畢旅、鋼琴社、國樂社、管樂社、研究所三年來的爆肝
、創意中心的操死人回憶...族繁不及被載..即將隨著研究
所的畢業,深深烙印在腦海裡。



「我畢業了!!!」
這是口試完之後,內心吶喊的四個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in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