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民國九十七年六月二十一號清晨六點多

享用今日的第一頓飯後回寢室休息整理內務
回復正常作息數月的身體立即發出廢棄物清運訊號
指引我往廁所前進

從內務櫃拎了一包衛生紙,掀開馬桶蓋
藉由放鬆全身肌肉,攤坐在馬桶蓋上,接著將廢棄物
排放口的開關打開

噗嚕嚕嚕嚕~~~~~積了一個晚上的垃圾量 = =

重點來了
正當我起身欲拿起衛生紙好好清潔我的廢棄物排放管線口
噗通!!!

什麼東西!?


挖靠!!!我的手機游泳了,不疑有它,也只得硬著頭皮
伸手下去撈....

他馬的整個手機,整隻右手充滿濃濃的屎味
手可以洗,手機只能用擦的阿阿阿... ><

很好,第一時間先拔電池,可是還是救不回吃到屎而奄奄一息的手機
等到早上上安官哨的時候,正式宣告掛點,嗚~~~我唯一的對外聯繫管道
放在除濕機上烘一整天還是無法挽回它的性命...

我已經請我爸再用宅急便寄一支舊的手機過來,可能最近幾天打電話
或傳簡訊給我可能是撲空的,這點就請大家多多包涵啦...


結論是...

使用坐式馬桶,請注意口袋的手機或物品,在起身擦屁股前,請將馬桶蓋先行蓋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in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