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爽了一個月之後,再度跨越台灣海峽回到北竿
馬祖八月的陽光依舊熾熱

一回到部隊,很多人休假,剩下的弟兄就是忙不完的事情
加上最近交接一位退伍學長的衛材補給業務,要學的東西很多
怎麼清點庫存量、怎麼打報表等等..一堆事情如潮水般湧來
,不但要做業務還不時得支援院上的公差勤務,嚴然就是一
副苦命上班族的模樣 = =

我不是藥學背景出身,之前也沒有接觸過倉儲之類的工作
第一次接觸起來感覺十分的吃力,還被學長定了好幾次 Orz
阿凡事不都有第一次,很少人第一次做就百分之百做對吧!!

套句學長說的話,在軍隊裡要不被罵是不可能的,只能看自己心態怎麼調整
我常常覺得同一件事每個長官甚至每個弟兄都有自己的一套作法,我今天不
會做某件事,問了某個人,做下去之後另一個人卻告訴我這樣做是錯的,這
種矛盾不知所措的感覺,幾乎每天都會發生個幾次...

還有個矛盾的地方,不論是長官還是學長,都告訴我說不會就要問,可是我
覺得現實面卻是問了給人感覺很多餘很白痴,來多久了連這個都不會;可是
不問做錯了,又被怪說為什麼不會卻不問。

聯勤馬祖野戰醫院北竿分院,其實感覺起來與其說在當兵,不如說像是在工
作,精神上的壓力遠大於肉體上的勞累....

由於任務關係,拖到今天才補假,明天又有島休,可以說是連放兩天
下禮拜九三軍人節留守半天,隔天如果能補假,加上五六日的眷探(
我爸跟我奶奶會飛來北竿看我),就是連續四天半的島休假 XD


話說至此
距離退伍還有179天, 也就是15426041秒,經過了47.1768%

放完第一把假,更想回台灣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in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