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只有短短幾句話而已

感覺進入部隊,所有的優點都變成缺點
我在軍中感覺不出我有任何優點存在
大家都只會看到我哪裡做錯,讓我覺得自己讀到碩士還是很沒用
他們從來不會對我付出或貢獻了哪些事情放在心上或看在眼裡...

甚至全然沒有感謝之意,做好了還在那邊挑三揀四,那我這麼雞婆幹什麼
不做說我逃避責任,做了也從來不會得到肯定,一且好像都是理所當然一
樣,然後犯一點小錯就在那邊計較半天。

還有阿,如果你只是個兵
千萬別指望你能專心投入做你的業務,因為你會常常叫去做雜事,然後
業務就被迫拖著,最後沒時間搞出來還是得挨罵。

媽的什麼叫做不負責任,你們給了我多少時間去做好我分內的工作,每
次問說有業務的舉手,是阿,我每次都有舉手,可是你們都麻覺得我的
業務不急不急阿,然後就叫我去出公差,好像到最後業務反而都是「有
空再做」,然後原因都推給「人不夠,沒辦法」。

倒是我犧牲了好幾回休息時間把業務搞的穩定些,不然到時候碰到督導鐵
定死的很慘。

這就是國軍....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in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