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我的返台休假就在生日這兩天達到最高峰

一號的慶生,實在是我有史以來最開心,也最感動的一次
在這邊謝謝鋼琴社、管樂社以及國樂社好友們的祝福

在這裡尤其要萬分感謝的是鋼琴社的朋友們
包括製作精彩生日影片的戴緯和周采萱,如此用心橫跨三個音樂性社團
為我蒐集來自各個好友的祝福,萬萬沒想到..這真的是一個天大的驚喜


當我看到不知道怎麼找到的三位神秘人物,久未謀面的國樂社的宜廷、
虹樺還有我親愛的爸爸;真的,加上當兵的心境,當時看到這幾幕下來我真的快哭了
宜廷你變漂亮了,這麼久沒見面了,說話還是那麼地可愛靦覥阿,謝謝你!!
還有現在在鹽水的虹樺,就算視訊沒聲音還寫了那麼多張紙,嘴型還配合著一動一動
,真的超級逗趣的!!哪天有空我一定要去一趟鹽水和你聚一聚 XD
最後看到老爸出現的那一幕我真的震驚了,我知道他音樂會有來,但是萬萬沒有想到他
居然會出現在生日影片的鏡頭上,當下看到的心情,很難用文字形容的複雜~~~

另外還要感謝佳玲幫我挑了一張這麼大這麼可愛的鋼琴鍵盤卡片給我
我簡直不敢相信打開卡片是這樣滿滿的祝福,來自各個朋友的親筆筆跡
看了就覺得整個窩心到一個極點,封面更有趣,「宋承恩」三個大字周
圍圍繞著小精靈般的鉛筆文字,記載著許多來自大家從我身上所聯想到
的「關鍵字」,既可愛又溫暖!!


這份祝福和回憶,將隨著我的行囊渡海至北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in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