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能做什麼 囧

應徵傳播業完全不理,應徵書店數次不理我,應徵出版公司不理我
應徵唱片行不理我,應徵兩廳院也都不理我
用過求職網、用過信函、用過Email、用過電話
還是不理我。

淡江大學英文系
淡江大學資訊傳播學系輔系
淡江大學大眾傳播學系傳播碩士班

音樂、藝文的經歷已經這麼豐富了,鋼琴彈了22年,樂團合作也超過五年
社團幹部、音樂會企畫、執行、監督、接待通通幹過。
要企畫有創意中心的企畫執行經驗
社刊節目單海報內容企畫、文案潤槁校稿這些也做過,累到快去了半條命
要行政工作有校內工讀的經驗
還曾經幫音樂教室當了一整天粗工(舞台工作人員,搬重的要死的合唱台)
當兵的時間在野戰醫院管衛補庫也勉強算是個倉管經驗
白鷺鷥合唱團的伴奏經驗更不是每個人都有辦法進得去的

我承認學經歷並不是非常出色,可能還有些普通,但起碼也是有。

還是說這些經驗都不算?通通都是白做的?
還是我才應屆畢業退伍回來,經驗太豐富,都懷疑我是造假的?
還是我領域跨太大,樣樣做個半調子、樣樣不精?
還是我的履歷表做的太普通,非要搞些奇怪的花樣才會注意?

履歷一修再修,自傳一改再改,無論怎麼客製化,還是不理我!
還是說被大量的履歷海淹沒了..?

你們到底是要多頂尖的人啦?有些職務我可能真的沒有相關經驗,但我真的有興趣
讓我試試看是會怎樣,一開始我不要薪水都沒關係,讓我做做看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in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