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下列何種樂器承恩不曾學過?
A)木琴(別忘了本人曾玩過管樂社跟國樂社的打擊組...)
B)豎笛(豎笛曾經在台北大學學過一點,但是後來買不起樂器沒有繼續學)
C)鋼琴
D)大提琴
Ans:D

2. 下列敘述何者正確?
A)承恩將於今年六月參加TOEFL測驗(是TOEIC....)
B)庫普蘭之墓是承恩今年的主打曲目
C)承恩將於五月底為倪民祥長笛獨奏會伴奏
(這場音樂會是雙長笛,不信把之前貼的音樂會訊息找出來看:P)
D)以上皆是
Ans:B

3. 承恩在馬祖的哪一個鄉當兵?
A)南竿鄉
B)北竿鄉
C)莒光鄉
D)東引鄉
Ans:B(我在連江縣北竿鄉的北竿分院當打雜醫務兵)


4. 下列何者不是承恩曾經待過的社團?
A)管樂社
B)國樂社
C)弦樂社
D)鋼琴社
Ans:C(怎麼會有人選B呢,沒仔細看相簿喔 XD)


5. 下列有關於承恩成長背景的敘述,何者正確?
A)承恩出生於1980年12月2日出生
(12月2日是我爸的生日..我是11月2日,記好,等你說生日快樂)
B)承恩的血型為A型(B型)
C)承恩的星座是天蠍座
D)承恩目前定居於台北縣淡水鎮(雖然我常常出現在淡水,但我真正的故鄉還是新店..)
Ans:C

6. 承恩喜歡外出旅遊,踏遍台灣,請問下列有
關承恩出遊史的敘述,何者為非?
A) 2008年初,承恩趁著當兵之前,搭乘火車環繞台灣一圈,並在
台東地區遊玩數小時。
B) 為慶祝退伍,今年2月底承恩退伍當天,並沒有立即返台,而是
在南竿、東莒地區遊玩數天後,搭機返台。
C) 承恩曾經單身一日來回台北與高雄兩地,並與高雄地區友人一同
逛瑞豐夜市後,搭乘莒光號夜車返回台北。
D) 承恩曾經搭乘臥舖火車,從山東青島至上海市,歷時約一個晚上。
Ans:B
這題很多人上當了,幾乎都選D,為什麼呢?就算不知道我有去過大陸
應該也知道我退伍是坐台馬輪回來的吧 XD


7. 下列何者是承恩最喜歡喝的飲料?
A)柳橙汁
B)奶茶
C)咖啡
D)豆漿
Ans:C
這題不錯,大部分的人都答對了,不過,怎麼有人選豆漿,因為它濃嗎?...


8. 承恩曾與淡江管樂團合作過哪一首鋼琴協奏曲?
A)葛利格:A小調鋼琴協奏曲(這是我拿去管樂社團考的自選曲...)
B)拉赫曼尼諾夫:第二號鋼琴協奏曲(這不是曾盛祖彈的嗎)
C)莫札特:第十二號鋼琴協奏曲 K.414(謝謝,這是跟弦樂社合作的)
D)蓋希文:藍色狂想曲(2006年,跨越大西洋音樂會,跟管樂社在板橋演出,相簿有圖)
Ans:D


9. 下列何者是承恩大學時代所申請的輔系?
A)西班牙語文學系
B)經營決策系
C)資訊傳播學系
D)大眾傳播學系
Ans:C
這題也不少人上當,淡江大傳並沒有開放雙主修跟輔系,我的輔系是資傳
我的研究所才是念大眾傳播。


10. 下列有關承恩就讀大學時期的敘述,何者錯誤?
A)曾與淡江弦樂社合作演出莫札特協奏曲。
B)曾擔任鋼琴社的教學組長。
C)承恩於「大學」時間未曾交過任何一個女朋友。(選這個答案的人,可以告訴我是哪一位嗎)
D)曾與管樂社合作演出「魔戒」並於其中演奏鋼琴的部分。
Ans:D(淡江管樂社演魔戒那一年,我還坐在國家補習班給戴然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in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