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陪同陳老師一起前往位於南京東路上的
YAMAHA藝術家中心(因為有管樂社的學長在那邊
工作,還泡了好喝到爆炸的咖啡給我們喝)

裡面陳列著都是最頂級的木管、銅管樂器
其中包括十數台YAMAHA平台鋼琴

那邊的經理大概認識陳老師,他特別允許我進入
平常需經日本總部方面同意,且同意後每小時三
千元的400萬鋼琴琴房讓我試彈...

我彈了彈我的展覽會之畫,我的天阿
嚇到了,根本就是樂團阿 〒△〒
基輔城門的鐘聲敲下去真的就是鐘聲耶
重低音下去還有聲波在心中共振迴盪

觸鍵之靈敏,雛雞之舞的困難裝飾音
變的毫不費力就可以做出想要的音響
高音甜而不刺耳,里莫吉市場的三姑
六婆..靠...我家的鋼琴可以丟了啦>_<

好感動的聲音阿!!....根本是史坦威等級>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in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