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判社會理論常說
人們受科技宰制,生活總在追逐著科技理性衝撞

這點我這兩天已經徹底感受到了...
什麼叫做科技理性...

我的電腦阿,快把我搞到神經病了!!

故事最早源自於六月初發現CPU開始過熱不穩
想想這部電腦用了也好幾年,該升級一下了

於是請了一位電腦工程師(以下稱小楊)幫我
進行升級的動作,惡夢從此開始....

他幫我換上了華碩K8S-MX主機板,風扇CPU也
全部換新,系統重灌。

過了幾天,我的SAMSUNG燒錄機開始罷工,片子
放進去,nero燒到一半就掛點了,好幾片的光碟
淪為飛盤的命運...好吧,趁機換了一個Pioneer
DVD-RW A09,回家裝上後發現讀取速度異常緩慢
於是將舊的排線fire,換上新的排線,情況沒有
改善,後來才發現是master和slave的順序顛倒了
。這才回復該有的速度,而不是慵慵懶懶地那邊
老牛拖車....

看似回復平靜的電腦大戰過後兩三天又開始有蠢
動的跡象,靠北勒升級SP2之後沒事就給我藍底白
字(別懷疑,XP也有),小楊建議我先不要安裝
SP2,因為SP2尚在測試階段,穩定度欠佳,於是便
將SP2移除了。好啦!!這下可好了,ie和msn全部
掛點(我說奇怪怎麼KKman連的上,ie卻跟沒裝網路
一樣是怎樣?)好吧,請小楊再重灌,順便做一下
ghost吧,ie和msn這才回復工作崗位。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in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