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接到雅淳的電話
問我要不要吃冰淇淋

四月底的太陽已是那麼地猛烈,我期待
那種冰涼的快感襲上心頭,一口答應

縱使我正在以一拍五十七的遲緩速度練著伊斯拉美

就像淡江大學日前喧騰一時的更營養雞排一般
隱藏在公館鬧區的一個寧靜小角落

一位留著白髮,帶著細框金屬銀色眼鏡
瘦瘦的外國人,操著一口流利的美式中
文,感覺起來似乎已在台灣定居已久。

這位可愛的老外,販售著六種形形色色的
冰淇淋,口味包含Oreo巧克力、普通巧克
力、哇沙米、草莓等六種口味(有兩種我忘
了),據說總共有十多種不同的口味,每天
都會搭配不同的組合....

我點了兩球巧克力冰淇淋,盛裝在一個小小
的紙碗中,顏色黝深而不起眼,口趕卻是黏
度十足,紮實勻稱,甜而不膩~~~

吃起來真的有那麼一種有如雀巢檸檬茶廣告
一般,倒向沁涼的清澈水池的快感

實在是好物阿!!!感謝雅淳的帶路,不然我應
該很難知道有這家小店的存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in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