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亞地區的高解析衛星影像昨天暴增,數量之多簡直讓我眼花撩亂
中國大陸幾乎所有的重要城市都出現高解析衛星影像了
我還找到了我前年去大陸玩的許多地方,包括青島、
上海、杭州西湖,清清楚楚,目不暇給....
連新疆鳥不生蛋的沙漠地帶也出現一堆高解析影像,
還讓我找到了拉薩的布達拉宮...(之前只能看到一坨跟鳥屎一樣
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甚至聞名全球的杜拜阿拉伯塔酒店




台灣也新增了很多地方,就我所觀察到的,整理如下:

北部地區
宜蘭縣頭城、礁溪、蘇澳一帶;基隆市地圖更新;中正機場附近

東部地區
蘇花公路除南澳地區外全線、壽豐、光復、鳳林、瑞穗、秀姑巒溪

中部地區
雲林古坑一帶新增

南部地區
嘉義周邊鄉鎮大幅新增,包括梅山、竹崎、曾文水庫。台南市、路竹、
橋頭、岡山一帶、高雄市、旗山、屏東市、九如、長治、南州、東港、
林邊、墾丁貓鼻頭、香蕉灣等地以及澎湖群島全部(除吉貝島外)。



至於Google Earth這個軟體,有興趣的可以去這裡下載
http://earth.googl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in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