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一個人跟我說過

第一眼看到我,不會想跟我說話,不會想去認識我
因為他們說我「看起來」有一種高不可攀、一種很
強的距離感...

說什麼跟我「沒話聊」;天阿,連瞭解都不去瞭解
就直接說沒話聊喔,外貌協會有點嚴重吧 =.= 難
怪我跟某些人永遠都熟不起來...

有些後來跟我很熟的朋友表示,他們有些起先也有這種想法,
可是他們慢慢跟我熟了之後,就不是這麼回事了,我本性還蠻
無厘頭的,不時耍耍冷而已 XD。

的確啦,我個性比較被動,口才駑鈍的關係
阿可是我就跟平常人一樣阿,不要還沒認識就先存預設立場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in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