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期末社員大會阿,當活動快結束的時候
國樂社有創意的在每個人被上貼一張紙
然後請其他人在那個人的背上寫上想對他說的話

由於你會寫別人,別人也會寫你
結果就變成一串一串的人龍,非常的好笑
也很溫馨

指揮大人更是洋洋灑灑的被寫了三大張,太厲害了

我收到了哪些留言呢?
=======================================================================
「沒有想到你非常的不會說話,但人都算nice [第一張好人卡],未來的你要加油喔!」

「哈利波特!!我們的緣分真的很神奇吧"^^" 從路人、崇拜、熟識到上演
『向左走,向右走』,加油!,希望你更有勇氣」

「你的琴藝令人印象深刻阿!!OLE!!(現學現賣西文)」[Ole是啥?歐蕾?...看成Orz]

「學長,沒有你就沒有人拍照了,但你人真的很好! [第二張好人卡] 又很humour,
祝:你未來一切順利」

「承恩~你真的是個多才多藝又很搞笑的傢伙耶!你常出其不意地說一些很好笑的事
,以後也許不常見面,不過加油唷~^_^"」[不常見面...是要我哭嗎 = ="]

「偷拍高手—承恩門~哈!!謝謝你為國樂社的付出,有時候你很冷,
我沒辦法習慣 XD」[團練室冷氣壞掉的時候,我可以效勞]

「學長:認識的時間不長,有些相見恨晚的感覺,覺得你是個
很可靠的學長,也很趣味!反正有msn,有的是機會慢聊 XD」

「承恩哥哥:要畢業了,也謝謝你上學期的請客喔!」

「承恩兄~不經意間其實你早該坐上國樂社大老的位置啦~!!國樂社
有你真是增添了許多樂趣,您再多留幾年如何?哈哈!!」[這樣講我好像待團十幾二十年了]

「到此一遊」[這是來亂的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in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