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原本以為又要低調的過了

喵喵(←這是男生)在數天前,問了我要不要去他
家吃披薩,自從戰國時代就沒有吃披薩的我,當然
是毫不考慮的就答應了,加上先前去過一次喵喵家
,實在是一個琳瑯滿目的小天地...

11月2晚上七點半,我在琴房用那殘障般的手指摸著自以為手大
的拉赫音畫練習曲,隨後陪同喵喵和周欣彥一路散步前往喵喵的
基地「海景天下」,刷卡進門...喵喵竟然開始叫我猜樓層,(OS:
這時候玩什麼遊戲阿= =")按了半天,進進出出上上下下,只差
沒有輸入密技跳關..電梯被弄得像玩具一樣,每層樓都長的一個
樣子...誰猜的出來阿 - -"

踏進喵喵的房間,空無一人,聞到的仍然是一種一塵不染的清淨
空氣,左前方的桌子散放著疑似上課用的書本,書架上陳列著一
個個的可愛布偶,keroro、賤兔...etc,右前方的冰箱轟轟作
響,深入房間中大口吸氣,想說開喵喵一個玩笑好了,我就說,
「那個,在陽台外面的可以出來了」,隨後動了動窗簾想說看看
外面的天色....


挖哩勒!!!




真的有人





我中埋伏了阿阿阿!!!!!
就在這個摩門特,三個特種部隊分別從陽台、衣櫥前的衣物堆以及廁所
兵分三路挺進,把我團團包圍....

「警察!!....不許動...」














no....








「生日快樂!!」



我一臉錯愕,因為我此生從未經過如此驚喜的生日祝賀
緊接著,李玉琳拿出了步槍..不..三個披薩...上面放
著一張卡片,還有一個內容物不明的紫色小紙盒...

當下真有一種莫名的感動
當兵前的最後一次生日,竟然如此的意外

接著是許願時間,她們很有良心,不會叫我把錢丟進
騙錢的水槽裡,而是雙手合十,兩個願望說出來,剩
下一個是不能說的秘密.....

在大夥開始宰殺桌上的三盒大批薩前,我交代了三件事

1. 我希望我能夠在一月準時畢業,這是一定要的
2. 我希望明年我在當兵的時候,鋼琴社還能夠像現在這麼融洽,這麼溫馨!!
3. 不能說



桌上攤開著四個Pizza,有厚片、有薄片、有芝心
在壽星本人吞下第一口時宣告開動!!
大家看來吃的非常盡興,有可樂(喝了三杯,感冒好了之後首次喝冰的...)
有酒(沒喝到><),四個披薩在一名人質..不..壽星以及一大群部隊
的攻擊之下,數分鐘之內清潔溜溜!!

接下來的時間,我們看了傳說中日本號稱本年度最恐怖的恐怖片「美髮屍」
眼見片中一堆頭髮亂竄亂飛,還會自己生長,這麼好用的東西為什麼不拿
去當生化武器...重點是,大家邊看邊聊天,加上周欣彥配上搞笑的旁白,
還有越來越lag的字幕...越看越像搞笑片....看完電影之後居然連跳舞機
都登場了,這玩意真的是考驗肌肉耐力和節奏感的魔鬼遊戲,由於本人天性
害羞,舞技奇爛無比,所以,嗯嗯,用手直接打也不錯,批哩啪啦的,好像
在打蚊子...可是打完也一身汗了 ...

這場生日,有沒有這麼high的阿
不過我要在這邊謝謝所有鋼琴社的幹部們
我看到你們的祝福,我心理充滿無線的謝意,以及感動
謝謝你們!!!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in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