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了,但是心情卻十分複雜...

趁當兵前這段時間,好好作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
自從從論文的魔咒下跳脫出來之後,常常會覺得
一下空掉了很多事,這些日子也想了一些未來要
怎麼走下去的想法。

我不怕當兵,反而還希望能夠早點進去,因為我
覺得當兵是一種出社會的行前磨練,也因為台灣
有徵兵制,讓年輕男性能夠提早適應進入社會後
的一些待人處事之道。

現在,只希望趕快當完兵出來,找個穩定的工作
,我希望這一輩子能夠永遠與音樂、與鋼琴為伍
所以我也希望未來從事的行業是跟音樂有關係的
但願如此!!~~~我會加油!!

經過這次大陸雪災的慘況,又聽到媽媽回台灣之後
描述那種宛如「逃難」歷程的種種,實在不忍心媽
媽離鄉背井,在那麼遙遠的地方工作,為的就是撐
著這個家庭。

媽,對不起
我會儘快把你從匪區解放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in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