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入伍前一天,熬了這麼多天,總算是走到了
這個進入全新人生關卡的前哨站,翻越兵役這座險峻
的大山,後方到底是什麼世界,走過去才知道!

隔天就得早上八點到台北車站集合前往金六結
在這個老百姓生活的最後一天
好好地沈澱一下吧,把東西整理整理

問我會緊張嗎?怕不怕適應的問題?
緊張是難免的,畢竟那是一個未知的世界
又是一個拘謹嚴肅、缺乏自由的環境
不過自從好幾個月之前,我就持續在看PTT的軍旅版做些心理建設
也大概知道部隊裡面是如何的狀況,像是作息、內務還有一些待人
處事之道....

我覺得我還算有抗壓性,也請大家不用擔心
草莓族這名詞在我身上是不適用的

該帶的東西,憑先前整理的清單做最後的確認
我的原則是,寧可備而不用,也不要急需的時候缺東缺西

傍晚先去理頭髮,很多人問我,為什麼不進去再剪就好了
我在這裡解釋一下...因為我頭髮現在很長,以軍中髮婆
兩分鐘一顆頭的技術,絕對是又痛又難看不如先在外面剪
好,進去頂多再修一下就好了,就不會那麼不舒服,又省時間

明天晚上12點開始,msn、手機將全面關機,無名的部分照常開放
有事的話還是可以留言給我,但可能要等到我放假才有辦法回了!!

大家要想我阿!!^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in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