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了好多地方,包括鋼琴社的相簿,不知道為什麼,都沒有我的照片
首先謝謝雅瀞,替我留下了珍貴的五張照片...

也許,這是我最後一次在淡江鋼琴社表演獨奏了,從今天開始將
暫別淡江的舞台,未來可能忙於工作,回來演出的機會就很少,
反正,待了這麼久,也夠本了。



今天的Molly on the Shore很意外地被排在最後一首,因為
這首曲子曲風太可愛,排在最後一首充當壓軸恐怕期中音樂會的
結局又會再度上演,所以我臨時加了一個十分瘋狂的Cadenza,
不顧一切的砸,最後再拉回到原來的曲子,這個Cadenza其實是
臨場發揮,中間還偷加了一小段聯勤之歌,可能要在聯勤當過兵
的才聽得出來,包括之後彈的那首安可曲也是,彼得艾德利其實
是我本人,Peter Adlib,發音是不是很像呢?



會有下一次嗎?其實我不敢保證。但我確信的是,以後每年在這
個網誌上,我都會把我最好的一面用錄音分享給大家,也感謝大
家這些年來的支持;未來,也許漸漸把路線朝向伴奏、室內樂、
重奏以及網路藝人方向發展。

鋼琴社在我的人生中佔據這一個非常重要的份量,可以這麼說,
我幾乎所有音樂相關的人脈都是由鋼琴社出發,衍生認識管樂社、
國樂社相關人士。舉個例子來說,沒有認識鈺玫學姐,就不會進
入管樂社,也就不會認識許若軒,沒有認識許若軒,就不可能認
識現在一起跟我合開音樂會的馬修(倪民祥),有時候想想這種
環環相扣的人脈網絡,沒有了他們,也不會有今天,也很難想像
我現在到底在做什麼。

這樣的緣分,真的很奇妙。
感謝這十年來,鋼琴社的大家忍受了我多年的蹂躪和糾纏 XD
等到未來工作確定之後,希望還有機會能夠重新回到這個舞台
與大家分享好音樂;還有今天期末音樂會的場子,看得出來幹
部們的用心,你們非常成功,每位表演者的節目也十分出色,
為你們掌聲鼓勵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in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