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我去什麼地方玩都可以

只有一個地方,本人是絕對不奉陪的
那就是KTV..不管是好樂迪錢櫃還是啥的

為什麼,除了我本人有唱歌恐懼症、而且不會唱流行歌之外
另一方面就是,KTV的空間會讓我非常的不舒服
勉強去的話,也只是一直點東西吃吃吃,設法轉移注意力。

在以前氣喘還常常發作的時候,只要去像這樣的空間
迎接我的馬上就是呼吸困難和哮喘聲,接著就是把身上的Breotec
拿出來噴一劑,然後就躲到外面去呼吸新鮮空氣。

直到現在,只要是去KTV,都會讓我的呼吸系統非常的不舒服...
而且,以我的個性,要發洩、要放鬆就是要接觸大自然、遊山玩水
不然就是到一個開闊的空間讓自己的身心呈現鬆弛狀態,而不是花
好幾個小時關在一個黑暗的小包廂,那跟宅在家自己上網其實沒多
大區別。

所以,拜託,上哪玩都可以,聚餐、逛街、出遊我都愛,請不要
叫我去關KTV包廂,謝謝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in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