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從網路上的一篇笑話「擁有吉他的心理狀態」改編而成的,看看就好)

從一個男人擁有什麼樣的手機,
可以表現出他對於選擇異性或另一半的心理狀態。
這是我突然想到的,其實也不一定準。
我是從自己和認識的那麼多玩手機的朋友習慣去觀察些端倪的。

0.沒用過手機的男人......處男。
1.只有一支手機的人,雜牌……這種人蠻忠貞。
2.只有一支手機的人,名牌……這種人會想有女友,但要漂亮。
3.只有一支手機的人,但只要求能打、用得上手就好,不要求什麼牌子……這種人重視內涵。
4.只有一支手機,手機對他而言只是擺飾而已……當這種人的女朋友有大多數,哀怨。
5.有兩支手機的人……會有討小老婆的疑慮。
6.有三支手機的人……通常,這種人的感情關係處理的很遜。
7.有很多支手機的人……花心蘿蔔。
8.喜歡買手機,也很多支,但是又會把手機賣來賣去的……當這種人的女朋友是白痴。
==========================================================================

原文

從一個男人擁有什麼樣的吉他和器材,
可以表現出他對於選擇異性或另一半的心理狀態。
這是我突然想到的,其實也不一定準。
我是從自己和認識的那麼多玩吉他的朋友習慣去觀察些端倪的。

0.沒彈過吉他的男人......處男。
1.只有一把吉他的人,雜牌……這種人蠻忠貞。
2.只有一把吉他的人,名牌……這種人會想有女友,但要漂亮。
3.只有一把吉他的人,但只要求聲音,不要求什麼牌子……這種人重視內涵。
4.只有一把吉他,吉他對他而言只是擺飾而已……當這種人的女朋友有大多數,哀怨。
5.有兩把吉他的人……會有討小老婆的疑慮。
6.有三把吉他的人……通常,這種人的感情關係處理的很遜。
7.有很多把吉他的人……花心蘿蔔。
8.喜歡買吉他,也很多把,但是又會把吉他賣來賣去的……當這種人的女朋友是白痴。

職業樂手不在此限,因為他們已經是妓男,早就沒有什麼貞操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in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