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什麼緣故,是我跟大眾文化脫節
太嚴重了嗎?還是?....
我發現我常常無法插入周遭朋友的話題,不論是
班上,還是社團,即使是在現實生活中,很多話
題我也是只能靜靜的聆聽,不是我不說話,而是
我不知道怎麼說...

常常覺得,跟某些人聊天會覺得自己似乎什麼都不懂
偶像劇?很少看;流行歌?不喜歡;
這個年代,只喜歡精緻藝術的人似乎就得承
擔被旁人視為怪咖的風險,跟一般人多少存在一某種 品味上的距離。

沈迷在自己的藝術世界裡,知音難覓,好像兩個
世界,我想,台灣大概不適合我這種怪咖居住....

怪咖,其實沒什麼不好啊,講好聽點這叫做個人
風格了,想想看,世界上有多少驚人的創作,都
是來自一些怪人的瘋狂舉動呢?

(附註:此文純為生活上之有感而發,並無針對特定
對象,請勿對號入座或進行過多聯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in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