奮戰一年有餘

美國作曲家蓋希文的藍色狂想曲,在一夫的帶領下成功劃下句點,圓滿收場,
下台那一瞬間,真的非常感動,沒想到我居然就這樣征服了一首高難度的鋼琴
協奏曲,回想當初還沒有開始練這首曲子的時候,看到譜覺得根本就練不起來
,現在證實了,只要肯練,肯下工夫,世界上沒有練不起來的曲子。

一年多以來,為的就是這一刻,縱使只有短短的十五分鐘
感謝一夫,雖然這次是他在淡江最後一場音樂會,仍然為了這首難纏曲子,作了很多功課,
真的很用心,從作滿筆記的總譜就可以看得出來,謝謝你!!
感謝黃鵬誠,激勵了我挑戰藍色狂想曲的意志,當天台上所有的樂譜,包括總譜,都是他
透過特殊管道取得的,沒有他,我恐怕不可能跟樂團一起演奏這首樂曲。
謝謝管樂社的團員們,這首管樂的部分真的很難,你們吹的真的很精彩,吹到讓獨奏者
越彈越high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XD ,辛苦你們了!
感謝當天來捧場的好友們,謝謝你們,也因為看到你們,本人火力全開,卯足了勁!包括
小V、淑娟、替我拍照錄影的幸慈、還有幫我翻譜的馬修等等.....
也要特別感謝兩度幫我伴奏的冠臻,辛苦了,藍色狂想曲的伴奏真的不簡單,我會找時間
好好回報你的。

要感謝實在太多,族繁不及備載...

除了謝謝,還是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in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