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十二號
六點的清晨

天色昏暗,天空下著綿綿細雨
家中一片寂靜,鴉雀無聲

為什麼是這種令人憂鬱的天氣....

只聽到收拾行李的聲音
就在今天

我媽即將前往大陸工作,兩個月回來一次
週而復始,直至退休

電話鈴聲響起
老媽握住我的手,說著

爸爸、爺爺奶奶,年紀大了,你有時候要好好的照顧他們
趕快把學位拿到,你已經是個大人了...

聽到這句話,突然一陣鼻酸

離情依依之際,一種莫名的重擔落在我身上
隨著鐵門闔上的聲響,回到房間,木然的坐著
這是一種前所未有,對未來的不安恐懼

下午四點多,我媽打電話回來,說已經抵達上海,恭喜她 :)

好吧,算是一種磨練,我要加油~~~
我已經跟我爸講好,等我拿到學位,就一起飛過去吳江找我媽
就當作是動力吧!!

另外,我的研究小間編號是812,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參觀,
但是禁止拍打餵食,謝謝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in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