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時光拉回到我的中學時代吧

我舊媽生了一對可愛的雙胞胎,芳芳跟玟玟
這對雙胞胎非常喜歡我媽,所以時常吵著要來我們家玩
事實上也來了很多次

每次這兩個小蘿莉來我們家玩的時候,對我來說就像如
臨大敵一般,因為她們總喜歡盧我彈鋼琴給他們聽,不
然就是在我房間東看看西看看,東翻翻西翻翻,就像貓
咪一般活潑好動,外加好奇!

也正因為這樣,這對雙胞胎每次只要過境我們家,我的
房間鐵定像柯羅莎颱風橫掃過一樣雜亂不堪,即使她們
兩個可愛到具有發展成表特正妹的潛力,然後當時的我
確實在恨不得把他們綁起來 = =

時過境遷,女大十八變,就在我去年回娘家的時候,久
未見面的芳芳玟玟已經蛻變成青澀純真的高中妹妹,其
中一個正到想讓我把她拍起來貼到表特版上。

就在今天中午,我聽我媽說,雙胞胎已經於今年考上大
學,一個在北部,一個在南部,不知道是哪一間,這象
徵著什麼呢.....






今年進來的學弟妹年紀跟這對雙胞胎一樣小阿 @@
我的天阿!!我覺得我大概要從化石變成琥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in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