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考到普通重型機車駕照了!! 心情真high
以後可以光明正大的騎我家的100cc了,騎50cc也不必再用汽車駕照 = ="

本來因為大雨的關係,延到下禮拜三再考
不過後來臨時起意,想說也沒事,先去試試看好了,當練習也好
有過最好,不必再麻煩學姐陪我去考試
沒過,就當沒事...

到了現場,大概有七八個人在考試
不過到我之前,好像才一兩個過吧,很可怕
我用監理站的車考試,車子油門真的很鬆,
輕輕一轉就好像要暴衝出去...

直線七秒戰戰兢兢,竟然也撐了8秒鐘過去(平常練習大概有10秒)
膽戰心驚的慢慢轉過一個U型彎
紅綠燈剛好綠燈,不管它直接騎過去,平交道很順利
過了平交道之後油門不小心加了用力一點,有點小衝,還好斑馬線
前面驚險的煞停....哈,騎出路線那一剎那我超高興的,我終於拿
到肖想已久的機車駕照了 XD 不過可能是因為緊張加興奮的關係

考完去領駕照的時候手還在發抖 = ="
不過總算是脫離永遠坐在後座的魔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in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