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瞬間第二次返台假已經走了七天,下禮拜的今天我又要被流放到中華民國的
邊陲小島了

很幸運的,兩次返台假都恰好涵蓋到鋼琴社的兩次最大活動,也就是期中跟期
末音樂會,昨天晚上實在過得很精彩外加驚奇,包括好久不見的檸檬、朱朱;
只出現一下就消失的低調二人組玉琳和雅瀞,抓緊了機會把雅瀞拉過來合照一
張,Sorry阿,太久沒看到了!


還有阿采有夠創意十足,中場休息拉住我不讓我去前台,似乎有啥事情瞞著我
結果後來才知道他原來打電話到我家裡請我爸來看,天阿,我爸還真的特地開
車到淡水來,然後來無影去無蹤,打電話回家才知道他真的來過,阿采我不是
故意要破你的梗啦,我覺得你基本上還是成功的 XD

暌違近三個月,學弟妹們的笑容依舊燦爛,活力旺盛有如西班牙的嘉年華派對
個個花枝招展,光彩奪目,天真的五線譜T-shirt,我還端詳半天才發現那是
貝多芬熱情奏鳴曲第三樂章的拼貼。

玲玲夫人一身洋娃娃般地雪白,宛如童話中居住在歐洲古堡裡的公主。



涴熊剪了個可愛的短髮,看起來跟以前完全不一樣的風格呢。



為了炒熱氣氛,最後的安可曲,善變的女人,是下午臨時被拉上去彈的
玲玲夫人吹奏長笛,外加活潑的幹部群們手牽手和台下觀眾齊歡唱,造
就一個十分高潮的閉幕式,期中音樂會如此劃下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in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