爺爺,我實在很佩服你這麼一大把年紀還懂得節能減碳的道理

可是阿
我可不可以拜託你,電腦不是電燈,不是把延長線開關關掉,插頭拔掉就沒事
這樣搞個幾次可是會壞掉的,馬的我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我家的PC每年會壞掉
一次了....還原因不明,我看這種行為搞不好已經持續好幾年最近才被發現。

我電腦會開著,不外乎就是在作業、不然就是充電
你這樣亂拔個幾次不掛才怪

你下次是不是看到公共場所的提款機開著,就在那邊摸半天,關不掉就跟櫃台小姐說
ㄟ!外面那個提款機都沒人在用為什麼不把它關起來...這不是同樣的道理麻?
人家不把你當神經病才怪。

簡直就是亂搞
每次吵過一次就跟我說以後不會再用了
可是講完這句話他大概下一秒就忘記了,然後下一次又看到他進我房間摳摳摸摸
試著把可以看到的光源通通消滅

居然可以因為看到數據機、延長線或是螢幕的燈亮著,就想盡辦法
把所有能看到的插頭通通拔掉,還包括滑鼠


家裡有個阿茲海默症的老人有時候還真麻煩 = =
我決定要把我房間的門上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in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