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禮拜天的急診兵留守換到了一天補假
本來以為可以開開心心的爽到返台...

剛剛手賤點了一下台馬輪的網頁
差點讓我嘴巴的飲料噴出來


兩行大字就這樣大喇喇的給我秀在螢幕上,還真不會害羞勒

(12月22日)因海象不佳,合富輪(軍方航班)停航,
造成不便之處,敬請見諒!據本日上午10:30中央
氣象局預報為:台灣海峽北部8至9陣風11級。


合富輪(軍方航班)停航


合富輪(軍方航班)停航


合富輪(軍方航班)停航


合富輪(軍方航班)停航




是的,你沒有看走眼,我被困在北竿島上了

平安夜 吹了

鋼琴社期末音樂會 吹了

輔大音樂會 除非禮拜四坐得到船
不然麻煩找人代打了...

這道鋒面好死不死就剛剛好卡在返台前一天來
然後把船綁在基隆港開不出去,想當然爾
隔天也就沒有船回到台灣...

耳邊的愛樂電台完全無法減輕我凝重的情緒

想到要在營區多留兩天心情就機掰(請容許我用粗口...)
多留兩天就等於是多累兩天,尤其是這幾天營區要開始大整理...
而且不知道禮拜四和禮拜六那兩班船兵有沒有辦法坐
因為那兩班是代替台馬輪航行的,而台馬輪只有軍官
才有免費船位,否則就得自費

這樣的話最壞的情況就是要在等到下禮拜才有可能回來

再延 嘉管也甭去了,然後下禮拜是淡江期末考前一週
鋼琴社又不開,當週也不開,期末考週結束之後勢必是
寒假,更不可能會開... 這,難道要退伍見了嗎?

e04 e04 e04!!!!!!

改飛機麻,我是很想,而且非常想
但是就算可以也不一定訂得到位子
就算訂到位子參一也不一定會准...


更!! 我游泳回去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in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