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凌晨忍痛地下了一個決定

下學期國樂社暫不參與表演

也希望國樂社的團長能原諒我這個貿然的決定
我知道這將對你們來說,是個麻煩事,因為打擊的人手似乎本來就不是很夠了
...所以在我跟妳說明這個抉擇之前,我心裡也是面臨了很大的掙扎

然而,我別無選擇了
如果我不這樣做的話,我下學期大概會死的很難看
以經不是很理想的人際關係這樣下去真的不知道何去何從了

我很喜歡國樂社這邊的氣氛,情感相當地融洽
每一次來團練的感覺說實在比起管樂社來的溫馨
從這個地方就可以發現西方文化的思考方式與東方
文化有哪些差異了

其實很大的原因,是因為兩個團都要比賽,我不可能分身兩邊都跑
比賽是一個比表演還操數倍的事情,而且這樣的事情,在我的人生上還是第一次
況且下學期的課業也不甚輕鬆,而且這個課業,是研究生的課業,不是大學生...
我再一次弄兩個團,我真的會掛掉

而且管樂社那邊我是經過正式團考進去的,具有正式的團員身份
身為正式團員就必須負責到底,特別是比賽這一類的事

所以我作下這個決定,其實萬不得已,希望你們能夠體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in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