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北竿第11天了,不知大家可安好
馬祖的天氣好冷,今天早上又跌破6度了
儘管下個月就退伍,微溫的陽光讓刺骨的寒風少了幾分威力

最近馬祖很缺水,常常沒有水可以洗澡,不然就是有水但是沒熱水
所以我只好專挑那種沒人洗的冷門時段,例如早點名打掃完或中午午休時間
這時候的水又大又熱,最爽的洗澡時間恐怕就只有這樣的機會吧!

雖然天氣不錯,沒有下雨,可是還是很想在海峽對岸的朋友們,家人們
上個月,手機費又破千,被爸媽唸了幾句 ><

但怎麼,好像沒啥人會想我呢 XD
檢查手機來電:沒接到回電的不算,只有部隊裡的長官弟兄跟爸媽
檢查手機簡訊:還是台灣大哥大最貼心,每天傳簡訊關心我,只是我沒興趣而已。
無名的誰來我家:怎麼都是一堆賣廣告的啊 = =
好啦,我知道很多朋友默默光顧,如果有的話,感謝你們喔^_^
檢查網誌內有無留言及更新 (拍兩下螢幕) 無~~~

嗚嗚 >|||<

趁洽公出來圖書館打一下網誌,明天還會有一天補假
先閃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in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