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bbs的社版上po文都有一種習慣
不管是在光明頂、KKcity還是淡江俱樂部
不管是鋼琴社、國樂社還是管樂社

鋼琴社:社版我已經不想po文了,我都懷疑自己的文章是不是被隱藏
管樂社:除非是很重要的文章,不然我也不會隨便po,因為有很大的機率都會被忽略。
國樂社:這裡比較好一點,是唯一讓我po文有滿足感的社版。


除非是很重要的文章
不然只要po文超過五天沒人推沒人噓沒人回版主不m的時候,我就會把
它刪了,表示我那篇文章在該版出現並大概不具什麼價值,佔著
版面也是浪費,而且我刪掉文章之後,也從來沒有人發現而問我
為什麼把它刪了,代表說我那篇文章應該是可有可無... =.=
所以在這些地方搜尋我的文章幾乎都找不到幾篇。

我還曾經玩過那種,標題一天砍一個字的,砍到最後沒有字的時
候就刪文,而且都沒人質疑過喔 (笑)
下面都是真實發生過的案例:

1. 分享一些音樂,到底有沒有人聽?沒有人在聽麻,那我還po上來幹嘛呢?(摔筆~~)
ㄟ,有音樂耶,推文好多喔,媽壓!!這不是我上次po過的嗎?,為什麼那時候
大家都沒反應.....(哭)

2. 音樂會訊息,我po沒人鳥我,我就先買票了,過一陣子換另一個人po卻一堆
人推文說要去...還有人問我要不要一起買,這是怎麼回事,感覺真是一整個囧阿

3. 有一些笑話或文章根本就是OP(old post)的,我只是不好意思說,我之前po過怎
麼都沒人理我,現在同一篇文章換另一個萬人迷的id,大家反應熱烈的跟什麼一樣,
真是奇怪

難道「Adlib」這個id掛在前面po出來的文章就會是冷的嗎?

哈哈,以上觀感當然個人版blog不能包括在內啦,畢竟這種po文比較是自
爽的地方.... ={}=

不爽叫一叫,看看就好,呵呵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in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