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了這麼久的船,終於看到陸地了,準備下船啦

昨天全院去塘岐村裡的火鍋店吃火鍋
到最後終於被拱上去講退伍感言,還頒發了一個相當精緻的紀念品給我
再過五天,我就是準老百姓了,去南竿、莒光玩兩天之後,23號搭機返
台,擁抱那溫馨的小房間~

說實在的我還算挺幸運抽到這個單位,比較貼近社會、比較像在上班
儘管公差勤務、業務、包括一堆奇怪的鳥規定不得不承受
不過回頭過來想想其實人生就這麼一次,在野戰醫院當兵,這麼低的機率
還需要一點手氣呢!!
管衛補庫、當急診兵,其實自己不是專業的醫護人員,醫務兵的頭銜也只是個幌子
可是這輩子能在醫院服務的機會又有多少,而且還是在一座外島的坑道裡頭...
這也是居住在中華民國男生獨有的回憶阿

呼應文章開頭的那句話,我個人覺得當兵就像大家坐在同一艘船上,只是每個
弟兄下船的目的地不一樣,今天,終於輪到我下船,緊接著面對的就是岸上那
繁華多變的社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in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