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專業的伴奏 開張囉!!

國立台北藝術大學音樂學系 演奏組 鋼琴 碩士
英國皇家演奏文憑
英國皇家檢定八級通過
永豐愛樂古典菁英獎鋼琴組冠軍
亞太盃鋼琴大賽社會組第一名


===================================
以上經歷,本人通通都沒有!!
===================================
個人簡介
1980年出生於台北縣,六歲開始接觸鋼琴,啟蒙於林美倫老師
,曾師事於劉瓊淑老師、李珮瑜老師,高中時亦曾擔任合唱團之
團員與鋼琴伴奏。

大學期間加入淡江大學鋼琴社,開啟多采多姿的演出生涯,並
先後擔任教學組長、執行秘書、音樂總監等核心幹部,熱衷於獨
奏、四手聯彈,並大量參與該社團之成果發表與其他校內外演出
直至今日,期間亦曾獲邀與淡江弦樂團演出莫札特第十二號鋼琴
協奏曲,另曾於福林社區合唱團擔任其專屬伴奏。

2004年加入淡江大學管樂團與國樂團,先後擔任打擊組團員與
鋼琴手,於2004年隨同淡江大學管樂團受邀至嘉義參與嘉義管樂
節之演出,並多次參與校內與校外之大小型公演,擔綱鋼琴部分
的演出;2005年獲邀與長笛演奏家陳一夫老師舉辦「音畫俄羅斯
」聯合獨奏會,演出全本穆索斯基《展覽會之畫》。2006年同淡
江管樂團參與台北新舞台「榮耀心聲」音樂會之演出,擔任鋼琴
手。2007年六月,更與淡江管樂團合蓋希文經典作品《藍色狂想
曲》。

古典音樂22年以上演奏經歷、伴奏10年以上經歷、樂團合作5年以上經歷

以上簡介看似普通,但此人究竟有什麼特質值得您與他一起「飆音樂」?
● 未曾就讀音樂班、未曾參與比賽及考試,全靠熱情、苦練與多年經驗,實
力卻具備專業水準!
● 真正的「玩」音樂!鋼琴對他來說就像嗎啡一樣會上癮!
● 優秀的讀譜能力,視譜能力強,曾獲得「讀譜機」的外號!
● 優秀的瞎掰功力,可臨時上場任意即興出十分鐘以上的「樂曲」,且個人風格強烈!
● 鬼點子製造機,視音樂為展現創意的舞台,鋼琴對他來說就像是個樂高積木!
● 豐富的合伴奏經驗與廣泛的涉獵曲目,橫跨各種音樂類型!並擅於開發新曲目。


那你有什麼經歷?
A:這個,古典音樂22年以上演奏經歷、伴奏10年以上經歷、樂團合作5年以上經歷
唉約~經驗比較重要啦,相信我,有學歷有證照的不代表他一定比較厲害。

你沒比過賽、沒讀過音樂班、沒考過檢定,怎麼證明你的實力?
A:來聽我表演就知道了,我會送你親筆簽名...(羞)而且貝多芬、
莫札特他們也不是音樂系的,你能說他們沒實力嗎?聰明的人選
實力不選文憑。

你有什麼資格收這個價碼?
A:價碼不是看經歷,而是看實力;只值500塊價碼的收人家3000這比較不妥當....

你彈過什麼曲子?
A:最難的大概就是展覽會之畫整本、藍色狂想曲,還有現在正在施工的庫普蘭之墓吧
伴奏的話,不計其數,印象最深的大概就是普羅高菲夫的長笛奏鳴曲、庫勞的長笛
三重奏、Taktakishvili的長笛奏鳴曲、Piazzolla的Libertango薩克斯風版..
多的跟山一樣,舉不完啦 ><"


好啦,話不多說,介紹本人業務吧!!

承接各式曲風(包含流行音樂),各種樂器,各種場合的音樂會伴奏(含考試、比賽等),
只要你有完整的雙手五線譜,(不要只給我簡譜或叫我自己掰伴
奏啦= =功力還沒那麼高強)就可以得到音樂系水準的伴奏。

排練 1000/2hr 演出 1200/場(淡江大學學生、教職員優惠只要500/次)
,來我家或到府服務均可。但現在僅限大台北地區,太遠我沒辦法啦,我只
有一台小機車 ><"

還有一項功能,是許多坊間伴奏所沒有的功能!
那就是即席掰曲子,講白了點就是豪洨瞎掰啦,如果音樂會現場突然發現曲目不夠或長度不足
沒關係!我可以立即掰出一首像是有譜的曲子,指定時間,要多久
就可以掰多久,不另行計費。


還有,樂器至少是要真的鋼琴,不限直立或平台,沒有真的鋼琴也起碼要
八十八鍵的電鋼琴,不要只給我一台小Keyboard啦,好沒fu喔,這樣怎麼high的起來勒...XD

練習與表演時間:週一至週五晚間,週末、假日

如果有興趣的話,麻煩在我留言版上留言囉
我再給你我的聯絡方式(沒辦法,現在詐騙集團太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in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