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益聽力漢語版(單句問答篇)

請選擇一個最適當的回答...

1.  琴房什麼時候開放?
(A)我記得是在淡水。
(B)大概在禮拜四左右。
(C)那裡昨天晚上失火。
(D)是周小姐在裡面練琴。

2.  第四琴房很髒,地上還有發臭的便當,而且,我看到小強!
(A)不一定是他,可能是走失的小朋友。
(B)我明天開坦克過來炸掉它。
(C)不好意思,我等一下去請幹部來處理!
(D)可能是馬桶不通。

3.  這裡還有多出三十幾張拉貝克姊妹的票,還有沒有人想去聽?
(A)我明天會來琴房,我會還給她們。
(B)馬特拉不拉,我們自己拉。
(C)我可以幫你們問問看。
(D)嗯嗯,祝你上課一切順利!

4. 你在第幾間琴房?我過去找你!
(A)第二間琴房鬧鬼,牆上會出現人臉。
(B)我在第二節車廂大概第二個門的位置。
(C)靠左邊有雙鋼琴的那間。
(D)對不起,你是個好人。

5. 這首曲子這麼難,你最好是練的起來啦!
(A)謝謝!我應該是看不太懂。
(B)不要小看我,這首曲子我從國中彈到現在了。
(C)那把它拴在機車上如何,絕對跑不掉!
(D)等一下所有人下去把內務整到定位,稍息後開始動作。

6. 社辦怎麼都是男生?
(A)我們請五樓來回答這個問題。
(B)我昨天跟他聊msn,被封鎖了。
(C)都快音樂會了,怎麼還彈的跟大便一樣!
(D)阿我不是女生喔!? 

7. 老實說,上回大老遠跑去找妳,是因為我喜歡妳。
(A)對阿,他已經七十多歲了。
(B)老師講的不一定對,你自己也要有點判斷力。
(C)沒錯!我坐了三個多小時的火車才到台北!
(D)謝謝!你人真的好好喔,那麼遠很累呢,不過我們還是做朋友好了。

8. 檸檬已經到了嗎?我打電話給她,她都沒接!
(A)這集的多拉a夢很精彩,先借妳回去看。
(B)這顆爛掉了,不能吃。
(C)水果商說,大概今天會送到。
(D)她大概是剛好經過隧道。

9. 社辦怎麼有一股奇怪的味道?
(A)他最近可能是因為寫論文的關係,比較少來。
(B)會不會是昨天吃剩的蛋糕?
(C)你的舒伯特練的如何了?
(D)對,第一琴房的踏板又壞了。

10. 昨天迎新晚會的主持人是誰?
(A)那天發生的鬥毆事件,警方逮捕了幾個成員。
(B)主席表示隱形的科技目前還沒研發出來。
(C)我記得是那位很喜歡笑的社長。
(D)妳等一下開完會之後,把地掃一掃,廁所要刷過拖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in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