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鋼琴社辦活動創意越來越豐富了

竟然能想出「琴夜怪彈」這種「鬼點子」
整個文錙音樂廳被布置得跟棄置一百年的鬼屋一樣
一進入口,雜亂的芒草、假髮、舊書櫃、黑白照片、甚至連神主牌都有
真是詭異到一個極點了,所有的表演者、工作人員都劃上了鬼妝,有的
臉上劃上了假傷、血跡、以及像熬了十天夜不睡覺的黑眼圈...

參加鋼琴社的音樂會這麼多年以來還頭一次看到以鬼為主題的鋼琴音樂會。
觀眾席中央百放了一個用白紙做成的無頭假人,上面漆了一些紅色顏料
坐在旁邊的觀眾應該很毛。不同於以往總是用講桌當主持台,這次換上
的是一張木頭桌,上面擺了很多詭異的道具,還有古董電話,要是音樂
會進行到一半電話響了大概台下的人也都跑光了。

我的庫普蘭之墓被安排在最後一首,是技巧難度高卻是比較軟性的曲子,
前奏曲中間雖然發生了一些小失誤但也是把它天衣無縫的彈過去了(左手
琶音早一小節出來,練習的時候這地方從來沒雷殘過阿,是怎麼回事,可
能是我有點彈到神遊了XD),快速的里高東舞曲沒有重大失誤,我覺得還
挺滿意的,哈哈。安可曲的牙買家倫巴和丑角算是發揮了平常練習的水準
,我採取的是一個比較偏穩定的速度,以免暴走失控,還好燈光在演安可
曲的時候亮了起來,十分感激,不然看不到鍵盤,丑角的左手大跳節奏絕
對掛點,雖然右手八度有時候還是因為演奏得太激情而砸錯音,但整體來
說還算非常流暢,周欣彥也彈的非常棒,辛苦了!!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這場觀眾反應特別冷淡,我猜是不是因為燈光跟氣氛的
關係,我站起來敬了禮掌聲才慢慢出來,不像以前彈完站起來就開始鼓掌
了,害我小錯愕了一下@@

不過無所謂啦,開心就好,謝謝所有昨天來捧場的各位喔
還有子夏、雅淳(真不好意思讓你大老遠跑來還坐在後台聽><"),看到
你們實在是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in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