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淡江校內的最後一場表演總算是完美劃下句點了~~

5月26號的淡江國樂社期末公演,臨時被拉去當救火隊
因為面試結果一直不明朗,所一先前一直緊張著怕開天窗
還好一切都很順利。



曲目都是以前演過的,格外親切,包括豐年祭、美麗的鳳
尾竹、童年的回憶、林中夜會這些曲子,和我一起合作的
包括一位企管系的小大一學妹于曉文,還有一個名字跟我
一樣但姓不一樣北藝大研究生戴成恩,短短幾個禮拜的時
間,我們三個人卯足全力培養默契,互相支援、互相照應
,演出當天,還有管樂社社長來幫忙打定音鼓,我們這個
「拼裝」打擊組才不至於崩潰瓦解。

感謝曉文,妳超認真的,越打越穩,演的好棒呢!雖然之
前練習的時候我說話可能比較直了點,但至少結果讓我非
常滿意,先跟妳說聲抱歉了,聽說你是未來的社長,我相
信妳一定讓國樂社重振威風的,加油!!



也謝謝子夏,每次練習完都願意載我到北投捷運站坐車回家
你的笛子真的吹的好棒,希望有機會能夠聽到你演協奏曲阿!



演出當天,儘管問卷上的「指教」不少,但就我個人的感
覺,卻可以打七到八十多分的分數,小失誤難免,但整體
說來並沒有嚴重的錯誤發生,大家的表現都很出色,盡心
盡力的演出;童年的回憶,我的鐵琴獨奏,好像都沒敲錯
音耶,哈哈;而且于曉文的鈸,竟然出乎意料地完美,拍
點精確對上,實在是令人感動。

童年的回憶,真的很多回憶,奇奇、雅淳、郭卯、幸慈...
當年一起合作的伙伴,因為這首曲子,全部浮現腦際。
尤其是那段鐵琴旋律,好像真的好多故事...

但,心情高興歸高興,這一天過後,什麼時候才能回到這個
舞台,我也回答不出來。其實當天晚上離開之後,天空飄著
細雨,心裡有點五味雜陳...

大家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in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