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我想只想上室內的鋼琴社音樂會


因為在室外演奏有以下缺點... Orz|||

1.風很大,譜會被吹掉
2.光線不夠,而且還有怪燈在旁邊轉來轉去,容易晃神
3.觀眾距離演奏者遠,看不太清楚演奏者長什麼樣子
4.不適合演奏厚重和聲過多的鋼琴曲,因為會糊成一團
觀眾以為你雷殘...
5.更重要的是,在戶外彈古典顯然會被觀眾所遺忘 ~_~
因為流行音樂比重過高。在這種場合你彈一首高難度
的拉赫曼尼諾夫可能還不如彈一首周杰倫來的受歡迎。
6.未來乾脆也練幾首芭樂歌專門應付戶外演奏會。(可
以推薦,給我譜,好聽我就演,不要叫我用唱的就好)
7.我愛史坦威 XD

以上觀點僅適用於本人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in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