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覺得

我一直沒辦法談一個正常的戀愛,單戀單戀再單戀
然而卻無法感受到對方究竟對我有沒有感覺

原因可能是出在一直沒辦法突破告白的魔障吧...
再加上我始終無法在任何一個對象身上看出她到底對我有沒有感覺
而且我不喜歡太快,我喜歡把步調放慢,慢慢相處、自然而然的,
這樣才能深入去瞭解一個人,那種轟轟烈烈的追求..我想我做不來,
現在也沒那個本錢。

以前不論喜歡誰,總有人快我一步,反正,這也證明了,對方對我沒
有感覺,或是她對我的感覺我感受不到,才會去接受另外一個追求者
的愛....

愛是互動的,我相信,沒有互動、沒有感覺的愛只能算單戀,很難讓
我再厚臉皮追下去,誰知道她到後來會不會變成討厭我

我相信愛就要勇敢說出來,但又怕受到傷害
我從小就是一個很重視朋友的人,我更害怕告白萬一失敗,就這樣失
去了一個好不容易相遇的朋友

如果今天我跟你說,我喜歡妳,但是妳對我沒有感覺,而拒絕了我
妳還會像我跟妳告白前一般地對待我嗎?如果妳也喜歡我,妳會給
我機會讓我做出告白的決定嗎?

感覺愛是一種賭局,告白的那一方,顯然就是攤牌了,任另外一方宰割
對方接受就成功,不接受也只有承認失敗,無挽回餘地,我覺得好難...

再過一年多學術生涯就要暫時劃下句點了,我實在不想讓自己的愛情學
分永遠掛零...我想,這個魔障再不突破,就注定死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in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